第264句:
They were both Ph.D. candidates when they devised the search engine which was better than the rest and, without any marketing, spread by word of mouth from early adopters to, eventually, your grandmother.
设计这个搜索引擎时他们都是博士研究生,但他们设计的搜索引擎要优于其他同类产品,而且它没有采用任何市场营销手段,仅靠口口相传,就从最初的使用者最终传到了你祖母的耳中。
六级词汇讲解:
本句的主干是They were both...candidates...。在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when they devised...your grandmother中,包含一个which引导的定语从句修饰the search engine,介词短语without any marketing作状语,spread过去分词短语也作状语,表方式。
devise意为“发明,设计”。如:
He devises a new type ofwashing machine.
他发明了一种新型洗衣机。
by word of mouth意为“口口相传,口头地”。如:
How can your believe the news by word ofmouth?
你怎么能相信口口相传的消息呢?
eventually意为“最后,最终”。如:
Eventually I got used to her complaints.
我最终习惯了她的抱怨。
英语六级考点归纳
at last、at length、eventually、finally和in the end这些词或短语均含有“最后,终于”之意。
at last:多指经主观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后才终于达到目的。如:
Through our efforts,we got our money back at last.经过我们的努力,
最后终于把钱拿回来了。
at length:强调经历一段长时间后终于完成。如:
After 5 hours ofdiscussion,at length they reached an agreement.
经过5个小时的讨论,他们终于达成了协议。
eventually:侧重于动作或行为的结果。如:
He eventually rose to the position ofpresident.
他最终升到了总裁的职位。
finally:常与at last换用,但finally不带感情色彩,而是指一系列事情的最后结局。如:
The rain finally stopped.
雨终于停了。
She finaUy discovered the meaning oflife.
她终于发现了生命的真谛。
in the end:与at last同义,但in the end不仅可指”过去”,还可表示对“未来”的预计。如:
We are faced witha lot ofproblems but we'll win through in the end.
我们面临着许多问题,但最终必将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