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口语 > 行业英语口语 > 现代酒店英语实务教程 > 正文

现代酒店英语实务教程 第12课:Greeting the Guests餐厅迎客服务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kekenet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下载MP3到电脑  [F8键暂停/播放]   批量下载MP3到手机
加载中..

Unit 3 Greeting the Guests餐厅迎客服务

经典对话

H=Hostess 女领台 G=Guest 顾客

H:Good evening, sir. Welcome to Amazon Restaurant. How many persons, please?

晚上好,先生。欢迎光临亚马逊餐厅。请问有几位呢?

G:A table for two, please.

两位。

H:Certainly, sir. How about the table by the window? You may enjoy the beautiful sea-view outside.

好的,先生。那张靠窗的桌子怎样?您可以欣赏到外边的海景。

G:Fine, thanks.

好的,谢谢。

H: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常用句型百宝箱

1. 迎宾入席基本应对

1) How many persons, please?

请问有几位呢?

2) Where would you prefer to sit?

您喜欢坐在哪里?

3) I’ll show you to y our table.

我来为您领位。

4)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5) Is this table fine? /How about this table?

这张台如何?

6) A waiter/waitress will come soon to take your order.

服务员很快会来为您写菜单。

7) Do you have a meal voucher/ breakfast voucher?

您有餐券/早餐券吗?

2. 迎接有预订的客人

1)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订吗?

2)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3) We are expecting you.

我们正恭候您的光临。

4) I’m afraid the table you reserved is not ready yet.

恐怕您预订的餐位还没有准备好。

5) I’m afraid that we let another guest sit at your table since you did not arrive at the reserved time.

因为您没有按照预订的时间来,所以我们将座位安排给另外一位客人了。

6) Would you mind waiting until it is free or would you prefer another table?

您介意等会儿吗?或者您去另外一桌好吗?

3. 请客人稍后

1) We can seat you very soon.

我们很快就会安排您入座。

2) It may take about 15 minutes.

可能需要 15 分钟才有空位。

3) Could you wait for another 5 minutes, please?

您再等 5 分钟好吗?

4) Could you wait in line until a table is free, please?

请您排队等空位好吗?

5)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6) I’m afraid this table is reserved for 7 p.m..

恐怕这张餐台有人已经预订了,7 点就来。

4. 餐厅安排

1) I’m afraid we can’t seat you at the same table.

恐怕没办法让您们坐同一桌。

2) Would you mind sitting separately?

您们是否介意分开坐?

3) Would you like a high chair for your child?

要不要给您的孩子拿一张高椅呢?

4) I’m afraid that table is reserved, sir.

恐怕那张桌子已经有人预订了,先生。

5) Would you mind sharing a table?

您介意和别人同桌吗?

6) Some other guests wish to join this table.

别的客人想跟您共享这张桌子。

7) Would you mind moving over a little?

您介意移过去一点吗?

8) Another guest wishes to sit at the counter. Could you move down one seat, please?

另外一位客人想坐在柜台边。您可以挪过去一点儿吗?

9) Excuse me, sir, but may I pass?

抱歉,先生,我可以从这儿过去吗?

10) Could you move your chair closer to the table ,please?

您可以把椅子拉近桌子一些吗?

重点单词   查看全部解释    
reservation [.rezə'veiʃən]

想一想再看

n. 预定,保留意见

 
minutes ['minits]

想一想再看

n. 会议记录,(复数)分钟

 
counter ['kauntə]

想一想再看

n. 计算器,计算者,柜台
[计算机] 计数器

 
reserved [ri'zə:vd]

想一想再看

adj. 保留的,预订的,冷淡的,缄默的

联想记忆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