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介绍】Stuart看上了被Sheldon带去漫画书店玩的Amy,并邀她出去约会,Sheldon终于像个正常男人一样吃醋,甚至追去电影院,跑去Amy家等她回来,最后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Shemy粉们开心了。
1. As a brilliant man, you're entitled to a vice.
作为一个高智商人士我觉得你有权利有一些坏习惯。
Be entitled to有权;有…的资格做某事
2. Could you run it by Sheldon if I could ask her out?
你去问问Sheldon看我可不可以约她出去?
Run by 问…意见,解释给…听
3. Stuart, settle an argument for us. Who would win.
Stuart,你来评评谁更厉害。
settle an argument解决争端
4. I'll ring it up. Like shooting nerds in a barrel.
马上开票,真是瓮中捉鳖,手到擒来。
Ring up把(售货金额)记入现金收入记录机:
The bill came to $60, but the salesgirl rang up $90 by mistake.
账单为60美元,但女售货员在打现金收入记录机时误记为90美元。
5. Yeah, for what it's worth, engaged people can look around, too.
其实,订婚的人也可以有别的选择。
for what it's worth无论是否值得,不论真伪
6. We should go easy on him. Amy's out with Stuart tonight.
别对他太苛刻,Amy今晚正跟Stuart约会呢。
go easy on小心谨慎地对待;温和地对待;节约使用
7. Look, Sheldon, all I'm saying is strap on a pair and go talk to Amy.
Sheldon,我的意思是,你应该鼓起勇气去跟Amy说清楚。
strap on a pair鼓起勇气
8.--I would not object to us no longer characterizing you as "not my girlfriend."
我已经不反对我们不再视你为“不是我的女朋友”了。
--Interesting. Now try it without the quadruple negative.
有意思,不用四重否定再说一遍。
--Amy...will you be my girlfriend?
做我的女朋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