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期:Having sb Paged 广播找人
X:Yes,sir?
X:请问先生您有什么事吗?
Y:Can I have Mr.J.Smith paged?He said he'd be in the main dining room.I’m Mr.J.B. White.
Y:你能不能利用广播替我叫一下史密斯先生?他说他会在大餐厅里。我是怀特先生。
X:Who would you like to have paged again,sir?
X:先生,请你再说一遍你要广播找谁好吗?
Y:Mr.J. Smith.
Y:史密斯先生。
X:Where would you like him to come?
X:您要叫他到哪儿碰面呢?
Y:To the front desk.
Y:到柜台。
X:Just a moment,please.
X:请稍等。
其他出国旅游英语句型:
1.Can I have Mr.J.Smith paged?
我能不能请你广播叫一下史密斯先生呢?
本句使用了下列句型:
have+宾语+过去分词 把……被……
例:I had my tooth puled at the dentist's(clinic).
我在牙科诊所把牙齿拔了。
How often do you have you hair cut?
你多久理一次发?
2.Who would you like to have paged again,sir?
先生,请你再说一遍你要广播找谁好吗?
这个句子句首本来应是宾格whom的,诸位知道为何使用主格who吗?它原来的句子是这样的:
Whom would you like to have paged again,sir?
句首的这个whom是动词have的宾语。理由是老美觉得who的发音要比whom方便多了,故问句中一律使用who当主语或宾语。
例:Who are you waiting for?
你在等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