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此处在线看第11集
【剧情介绍】
柏西命Alex外出作一次任务,作为她的毕业测试。令去刺杀卡迪尔佐曼,Nikita想要帮助完成这项任务,但是Birkhoff发现了组织系统漏洞--可以与外界聊天的工具,知道Nikita有内部人员做内应,于是柏西决定执行这次任务时一石二鸟将Nikita也抓住。由于Alex不敢开枪杀人,Nikita前去营救她,两人一起逃到一个屋里,Nikita让Alex将自己抓起来,以便完成这次任务。Nikita被抓,Alex准备救布置炸弹时被Thom发现,两人扭打起来。扭打时Alex将Thom射杀,Nikita成功逃,脱Alex决定留下来并嫁祸给Thom,令柏西相信内应是Thom。
【经典台词】
1.No risk, no reward.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2.We are not gonna get chance again, Alex.
Alex,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3.I want you to know with absolute clarity what you are getting into.
我想让你清楚了解你即将卷入一件什么样的事情。
4.I'll personally be on hand to provide support, make sure everything runs smoothly.
我会亲临现场协助你,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5.One stone, two birds.
一石二鸟。
6.You're the one who has to carry the ball.
你才是关键人物。
7.You fit the profile of someone they'd recruit.
你符合他们招募新人的条件。
8.Takes away part of you you can never get back.
杀人会泯灭良知。
9.You make it sound like you're my guardian angel.
听起来你像是我的守护天使。
10.If you hit the skin, you hit the plunger, job's done.
扎人皮肤,按下活塞,任务完成。
11.That's why you're gonna be there with multiple backup teams.
所以你带领多个后备队一同前往。
12.Prepare to exfil.
准备收队。
13.How does it feel to have brought down division's greatest traitor?
除掉组织有史以来最大的叛徒是什么感觉?
14.My lover?Is this the thirties?
我的爱人?这个说法有点老土。
15.We clothed you. We fed you.
我们是你的衣食父母。